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2-11-24 08: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激励全局年轻干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1月1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出席会议并讲话,一级巡视员刘大贵主持会议。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上,局机关27名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谈认识体会、谈思想感悟、谈奋斗目标,充分展示了年轻干部身上的蓬勃朝气和进取精神。

黄道功与青年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分享自己工作以来的经验和体会,了解干部生活和工作上的实际困难,回应青年干部具体诉求,为青年干部指明工作思路和方向。黄道功指出,青年干部是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不断发展的宝贵财富,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使命。年轻同志们要坚定理想、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切实将个人成长与行业发展高度统一起来,将行业发展作为个人幸福的重要前提,以个人幸福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与行业相互成就、共同成长,共同谱写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


黄道功对青年干部成长提出了五点殷切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要志存高远,放大格局,保持奋进,不畏艰难险阻,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实现个人人生价值、行业高质量发展拼搏奋斗。二要找准人生方向。要客观分析个人的长处优势、热情爱好、能力水平,结合自身性格特点、从业经历、知识经验等作出一个综合判断,找准发展方向,找到适合自身的长期发展路线。三要保持战略定力。要客观看待矛盾、困难、挫折,正确处理成绩与热点,坚定发展路径,保持方向定力,满怀信心向着既定目标稳步前行。四要坚持创先争优。要对待工作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精益求精,逢旗必扛,逢先必争,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把普通工作做成特色、把优势工作做成精品、把寻常工作做成超常。五要做到行稳致远。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遵守党规党纪,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做到纪律上不出问题、履职尽责上不出问题、工作上不出现事故,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老实人”,确保走的稳、行的远。

与会青年干部一致表示,感谢局党组对年轻干部的关怀和重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勤于学习、踏实工作,担当作为、踔厉奋发,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努力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教育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