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12-10 11:19

12月9日上午,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集中学习,推动局精神文明建设走深走实。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部分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是指导我们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摘编》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

会议要求,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努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