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执法监督处和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执法监督处  时间:2022-12-27 09:42

近日,执法监督处和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局领导段玉田、薛宏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结合疫情形势,按照召开组织生活会各项要求,认真做好会议召开准备工作。通过工作群发布通知及学习资料,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自行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围绕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内容重点研读,引导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付淑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党员王立权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开篇第一部分内容,引导大家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对照岗位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勤学苦干、实干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不断提升本职业务工作能力水平,为粮食事业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

局三级调研员薛宏斌发言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悟、一体贯彻。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动力、激发昂扬斗志,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争先出彩,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玉田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结合起来,积极开拓进取,不断助推粮食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并强调,要准确把握责任担当,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自身工作在大局全局中的定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担当作为,把红旗渠精神转化成战胜风险挑战的坚强意志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执法监督处 杨春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