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财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关于10起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财务审计处  时间:2023-02-15 10: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近日,财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关于10起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韩明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芳芳传达了《关于10起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关于10起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与会人员立足岗位,根据学习内容剖析,对照个人实际情况进行讨论发言。

支部书记张芳芳总结,国家政策要熟记于心,典型案例要警钟长鸣。职务不是个人的便利,而是为大家服务的平台,骗取、套取、侵占、失职失责导致社保医保基金损失的行为错不可赦,大家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最后,韩明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希望与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10起典型案例为警示,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守住防腐底线,守住底线红线,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不要贪图“蝇头小利”,维护好财务审计处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每位党员都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行深刻反思,做好自身的整改台账。

通过此次大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警示教育活动使自身思想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落到实处,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永葆“清廉”底色。(财务审计处  胡  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