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辉参加储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预备会议
来源:储备管理处  时间:2023-02-23 11:07

2月22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辉参加储备管理处党支部会议,就做好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罗亚东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查摆和剖析,大家敞开心扉,既谈思想,也谈工作,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达到了沟通思想、凝聚合力的良好效果。

李军辉指出,储备管理处的同志工作任务都很繁重,去年工作也很有成效。但是,作为核心业务处室,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得还不够明显,还存在着短板和不足,大家不能满足于目前的现状,要深挖思想根源、细查问题不足,在党建和业务上都要勇争一流。

李军辉强调,组织生活会是组织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每一名党员都要严肃认真地对待。支部书记要周密细致地安排,要查找查全支部存在的问题,查清查准党员存在的不足。每一名党员都要积极参与,谈心谈话要推心置腹,征求意见要深入广泛,对照检查材料要对思想有所触动,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扎实深刻,民主评议党员要公开公平公正,剖析原因要深入全面,整改措施要精细可行,真正起到先进带动后进、整改促进提升、交流凝聚合力的效果。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储备管理处党支部要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打造为政治过硬、作风扎实、纪律严明、工作创优的战斗堡垒。(储备管理处  马亚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