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执法监督处和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1月份“党建+业务”集中学习
来源:执法监督处  时间:2023-02-02 16:31

为创新党员教育形式,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1月31日下午,局机关执法监督处和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在局三楼东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建+业务”集中学习, 党支部书记付淑玲主持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玉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付淑玲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办法》,传达了《关于10起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随后参会人员针对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应当立案调查违法违规行为、先行登记保存适用情形和告知听证条件等问题进行了延伸探讨,通过探讨,对粮食流通行政执法理解更加深入,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明确了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党建+业务”学习是一次有益于党建业务融合的创新形式,学习内容涵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有助于提升学习效果,更加强化扛稳粮安重任的使命担当,也为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动能。

段玉田强调,要紧紧围绕粮食安全工作主线,把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深度融合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支部党员要继续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强化“三标”意识,把状态提起来、标杆立起来、劲头鼓起来,确保各项工作高位起步、高效推进、高质量完成,全力以赴做好近期各项工作。(执法监督处  杨春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