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执法监督处和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预备会议
来源:执法监督处  时间:2023-03-02 10:18

为做好2022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3月1日下午,执法监督处和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预备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付淑玲主持,邀请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红亮与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玉田和局三级调研员薛宏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付淑玲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各环节的流程要点,并就结合实际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作出评议等方面提出要求;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红亮对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就完善局机关党员积分办法征询支部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开展组织生活会深入交流和研讨,并对党员积分办法的完善修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此次预备会议的召开,对深入查摆个人问题、做深做实谈心谈话、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密组织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高质量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执法监督处 杨春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