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信访安全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信访安全处  时间:2023-03-16 09:09

根据局机关党委安排部署,3月15日上午,信访安全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慎志方主持,机关党委张体磊到会督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为高标准组织好本次会议,支部认真学习《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准确把握会议主题和基本要求,提前组织学习研讨,广泛交换意见建议,积极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党性总结,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慎志方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 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组织了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李军辉对会议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信访安全处党支部一年来的努力与奋斗,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之以恒锤炼党性,成为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要服务大局实干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实现突破、取得实效;要推动作风建设更深更实,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发展。(信访安全处  郑  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