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我局调研老干部工作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3-03-27 09:44

3月23日下午,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姚大红一行来我处调研老干部工作,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杨志红、唐姣、刘国柱陪同调研。


姚大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局离退休干部活动室,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杨志红向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对我局老干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用心用情服务好离退休干部。座谈过程中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老干部人员组成情况,认真讨论了“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工作的进展、“银发人才库”的建设和作用的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规范管理、如何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组织力、吸引力等一系列老干部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座谈中,大家都深切感受到老干部工作者应当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政治和历史的高度看待老同志、看重老干部工作,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持老同志思想、生活稳定,用心用情服务好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唐  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