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4-03-22 09: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全局离退休干部为郑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挥积极作用,3月20日,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举办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辅导大讲堂。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参加会议。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任厚建同志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为题,从全国两会的概况、政府工作报告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今年全国两会精神,既有系统的梳理概括,又有精确的扩展解析,对离退休干部更好地理解把握今年的全国两会精神,具有切实指导作用。他讲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及适老化设施建设、养老服务、养老保险等养老相关工作,深感党和国家是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我们老同志关心的实际问题,让我们亲身体会到党中央对全社会养老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会后,老同志们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展开了积极讨论,一致认为,本次辅导报告会解读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听后很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责无旁贷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坚持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努力为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银发”力量,彰显新时代老干部的风采和价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