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4 15:44

6月3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一行到中原库、兴隆库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李文岭实地查看了服务大厅、检化验室、卸粮入库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来粮登记、扦样检验、过磅入库等各环节工作,在服务大厅与售粮农民就今年的小麦品质、售粮行情等进行交流。通过检查,李文岭对仓储智能化系统、新型入库清理设备在夏粮收购中的应用和贴心服务售粮农民、规范工作流程等工作给予肯定。


李文岭指出,局属国有粮食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发挥好国有粮食企业在夏粮收购中的主力军作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严格落实夏粮收购政策,把夏粮收购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抓实;二是要以保障粮食质量安全、保护种粮农民利益为导向,提高效率优化服务,确保农民余粮卖得出、卖得好、卖得顺;三是要建好用好一站式服务中心,发挥服务大厅在便民服务、安全教育、政策宣传等方面的作用。


兴隆库、中原库表示,将严格质量标准,拓宽收购渠道,严格执行“五要五不准”收购守则,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夏粮收购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夏粮收购任务。


局办公室、产业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