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李文岭、刘雅琳到市经开区调研粮食安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9 11:20

6月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和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组组长刘雅琳到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的陪同下,李文岭一行先后调研了丹尼斯商超粮食应急网点、进境粮食指定口岸、双汇集团、大信厨房文化博物馆,深入了解经开区粮食安全应急网点建设、粮食产业发展、粮食文化建设等情况。


在丹尼斯超市航海东路店粮食安全应急网点,李文岭、刘雅琳等人详细询问了网点建设情况,米、面、油等居民生活必需品库存、销售等情况。在良运进境粮食指定口岸,详细了解了口岸建设、粮食进口等情况。在双汇集团,参观了火腿肠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在大信厨房文化博物馆,参观了我国历代不同时期厨房厨具、储粮设施、粮食文化、爱粮节粮等展览,并就建设全市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李文岭指出,经开区是我市重要的粮食加工物流基地,粮食产业链条长、发展势头好,粮食安全应急网点建设进展快、粮食文化传承独具特色,下一步,市粮食物资储备局将加强与经开区和大信企业的合作,将大信厨房文化博物馆建设成为市级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调研员薛宏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经开区农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