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粮食和储备局传达学习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0-09-02 15:49

9月1日,市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局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工作安排和参会人员的意见。

李文岭最后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依法治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理念,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要部署上来,坚持依法执政,为全面依法治市做出我们的贡献。二要加强普法宣传。法治的前提是全社会知法,因此要加大法治宣传力度。近阶段要重点抓好民法典的宣传,同时要结合实际抓好粮食和物资储备法律法规的宣传,既要做好规定动作,也要做好自选动作。三要把全面依法治市与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营造更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四要强化对依法行政的监督,政策法规处负责依法治市日常工作,做好总体协调。五要党员干部带头,做学法、守法、依法行政的模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