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9-09 17:29

致敬英雄!2020年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机关、局属各单位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会后讲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是我们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根本保证,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是我们共克时艰的坚强保障,坚持人民至上是我们勇往直前的力量源泉。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推动我市粮食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李文岭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广泛开展伟大抗疫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要对局系统抗击新冠疫情工作认真总结,以全国抗疫先进模范为榜样,深化“双比双争”活动,争做出彩粮食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排部署,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结合局系统实际落实“六稳”措施和“六保”要求,切实扛稳粮食安全重任,走好大城市特色的粮食安全之路;要贯彻“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贯彻局印发的《做到“十个聚焦”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工作方案》(郑粮〔2020〕44号);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落实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粮食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后,心潮澎湃,精神振奋,纷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我们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奋勇担当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