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粮办副主任王威一行调研我市军粮供应工作
来源:军供中心  时间:2020-10-13 16:43

10月12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粮办副主任王威、财务处副处长张勇一行到郑州市军粮供应中心(站)调研指导军粮供应工作。河南省军粮管理中心主任王涛,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喜胜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主任任杰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市军粮供应中心队伍建设、经营现状、抗疫稳供、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粮源全国统筹、价费分开改革政策措施落实、军粮财务管理、开展“五位一体”融合发展等情况进行座谈。王威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军粮供应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积极开展“五位一体”融合发展,加快区域配送中心建设;三要积极适应部队副食改革,探索副食品供应新模式。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郑州市军粮供应中心工作一线,对军粮供应环境、质量检验及军粮仓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