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10-26 10:10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局属各单位通过各种方式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

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后,心潮澎湃,精神振奋,大家一致认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70年前,我们的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浴血奋战,19万7千多名英雄儿女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和平献出了宝贵生命,换来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在困难和风险面前,中华民族是吓不到、压不垮的。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我们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站在新时代,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让我们担当粮食安全新使命,走好具有大城市特色的粮食安全之路,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争出彩、出重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