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到荥阳市石板沟村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11-03 16:05

10月30日,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到荥阳市城关乡石板沟村调研扶贫工作。


在困难群众何长福家中,魏来圈实地察看了住房情况、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生活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并给他讲解帮扶政策,鼓励树立生活的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在石板沟村党群服务中心,魏来圈组织驻村工作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用脑用心用情地学,做到真懂真用真落实。 

魏来圈指出,目前石板沟村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全面 收官的攻坚阶段,要细化落实《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帮扶石板沟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方案》;驻村工作队要强化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提高脱贫质量标准;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要强化结对帮扶,凝聚合力,把困难群众所急所盼的事情办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