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我局圆满完成2020年度老干部体检工作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0-11-11 08:54

为切实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充分体现党组织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更好地保障离退休老干部身心健康。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89名离退休老干部分别到市中心医院和市人民医院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近年来,我局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的体检工作,提前安排部署,安排专人到医院进行实地走访,听取医院的体检方案。负责此项工作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每一位老同志详细介绍体检安排和注意事项,提醒他们按要求做好准备。在体检期间,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人员提前到场迎候老同志,做好引导和搀扶服务。参加体检的老同志对体检组织工作的细致周到和精准化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健康体检,既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又增强了健康意识,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体检虽然受疫情影响延迟了,但服务水平和质量保障一点也不低,不但服务热情,而且在细节方面考虑得非常周到、贴心,大家很满意,一定会保重好身体,继续为粮食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