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3-01-13 11:06

1月12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并进行讨论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要围绕“六个如何”重要论述,坚持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一刻不松懈地推进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严守中央八项规定铁规矩、硬杠杠,严明纪律规矩,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健全和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好各级责任,一把手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纪检部门履行好监督责任,党务干部、纪检干部要提升能力,政治把握要准、业务工作要精、工作作风要实,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提供作风、政治、组织保障。

按照统一部署,结合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局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人事处  鲁 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