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科以下干部述职交流会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3-01-18 16:42

1月1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机关科以下干部述职交流会。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局机关科以下干部依次进入主会场,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盘点,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大家态度诚恳,既总结成绩,又查找不足,达到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交流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系统积极应对疫情多次反复与和国际粮价波动的冲击,全局党员干部团结奋斗,共克时艰,圆满完成了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自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局党组把开展全员述职评议交流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途径之一,连同打造“我是专家”讲座、新入职人员到基层粮库实践锻炼、粮食储备季度验收观察员等能力提升平台,形成了科学有效的干部培养制度体系,切实为机关干部提供了系列展示自我、交流工作、沟通思想、提升能力的平台。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三标”活动,继续抓好年轻干部的“选育管用”,一如既往为年轻干部提供成长进步的机会。要扛稳扛牢粮食安全重任,以年终述职交流为新的开端,用心学、用情悟、用力行,团结奋斗加油干,谱写奋进新时代的崭新篇章。要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的团队精神,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增强“想干、会干、干好”工作的本领,为走好特大城市的粮食安全之路,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人事处  鲁  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