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粮食和储备局到荥阳市东沟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3-01-19 15:31

为解决群众用药需求,帮助村民做好个人卫生防护。1月18日,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带队到荥阳市东沟村开展送医送药活动,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共同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配发暖心医疗包,送去春节慰问。



魏来圈深入村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及家中务工人员返乡情况,送上包含连花清瘟胶囊、蒲地蓝消炎片、板蓝根等常用药品及酒精、碘伏、口罩等防护物资的暖心医疗包。同时,为大家讲解了公共卫生安全的相关知识,嘱咐做好基础消杀工作,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保持身心健康,继续为东沟村的产业发展、生态建设、整体提升贡献智慧与力量。

魏来圈还向村“两委”了解近期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加强工作调研,尽快熟悉村情,了解脱贫户、监测户的真实情况以及村集体产业发展现状,拿出切合实际的村情报告,加强与东沟村干群的联系,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积极谋划特色产业,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局人事处、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