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为民服务暖人心 社区赞誉送锦旗
石桥社区到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赠送锦旗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2-14 17:59

2月14日下午,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超、石桥社区党支部书记耿辉,将绣着“真诚守护大石桥居民平安 担当彰显壹粒粮志愿精神”的锦旗送到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手中,代表社区居民感谢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壹粒粮”志愿者为驻守所辖84号楼院抗疫工作做出的贡献。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玉田等人热情接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22年10月12日,在得知石桥社区因抗疫任务重、社区人员紧张需要支援时,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做好本单位防疫工作的同时,迅速集结23名“壹粒粮”志愿者组成了7个志愿小组,火速赶赴石桥社区84号楼院进行支援,一干就是49天。一个多月以来志愿者每日执勤12小时以上,他们克服严寒雨雪等困难,坚守防控一线,坚持把社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卡点值守、信息录入、物资采购、安抚维稳、防疫宣传等各项工作,为社区群众铸就了一道坚不可破的防疫战线,得到了小区居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粮食人的责任与担当。

一面锦旗既是认可和褒奖,更是鞭策和激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推进“共驻共建”机制走深走实,与石桥社区一道,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和工作成效。(机关党委  刘  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