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粮食和储备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3-02-28 10:45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进一步提升基层行政执法水平,2月24日,市粮食和储备局走进中牟县牟粮储备有限公司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中牟县粮食和储备局有关负责人、行政执法人员和牟粮公司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宣讲由市粮食和储备局政策法规处处长王立权主讲,结合服务型行政执法实践,通过生动形象的典型案例,为现场人员讲解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提出、概念、特征、意义和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方式方法。

此次“微宣讲、走基层”活动实用性和针对性强,内容贴近基层需求,使基层粮食执法人员充实了业务知识,拓宽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在基层扎根,同时也为增强企业法治意识,降低违法被罚风险,优化粮食领域营商环境,实现粮食企业和监管部门良性互动夯实了基础。(政策法规处 闫儒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