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辉到荥阳市东沟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3-03-08 10:24

3月6日,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辉到东沟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局储备管理处、信访安全处、军供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东沟村党群服务中心,李军辉一行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了工作队关于驻村及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东沟村常住人口、集体经济、帮扶结对、当前重点工作等情况。同时,实地考察村农副食品厂,并仔细察看其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卤煮南瓜子制作、销售及直播带货进展等情况。


李军辉对驻村工作队饱满的工作热情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始终心系东沟发展,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多为本村做打基础、谋长远的实事。要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多与群众拉家常,倾听心声、增进了解,开展针对性帮扶,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关怀和温暖。要积极参与产业发展,创新思路、勇于探索,充分挖掘资源潜力,利用自身紧跟时代大潮的优势,培育壮大集体经济,带动老乡增收致富。要加强主动对接,向农委、乡村振兴办、交通局等相关单位,争取切合本村实际的资金或项目支持,拓宽发展渠道。要充分抓住发展时机,在管委会“杏花节”广邀各地宾朋的同时,加大本村卤煮南瓜子及旅游风景的宣传推介,持续扩大知名度、美誉度,不断用一系列实在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推动东沟村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驻村工作队  陈晓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