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十佳粮油仓储保管员”、“十佳粮油产品检验员”评选活动
来源:储备管理处、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3-03-08 10:43

近日,按照“三标”活动要求,市粮食和储备局树标、立标,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十佳粮油仓储保管员”、“十佳粮油产品检验员”评选活动。

开展十佳评选活动,是市粮食和储备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营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发挥标杆引领作用,激励粮食系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推动郑州市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评选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由工作单位提出推荐人选,经各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局属单位择优推荐,市粮食和储备局按照工作实绩突出者优先、长期奋战一线者优先的原则,对推荐人选综合评审,评定于继林等10名同志为2022年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十佳粮油仓储保管员”、胡婷婷等10名同志为“十佳粮油产品检验员”。

评选出的“十佳粮油仓储保管员”、“十佳粮油产品检验员”优先入选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人才库,并在全市通报表彰。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主动对标先进,向高得攀、与强的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开创粮油仓储和质检工作新局面,为守好“大国粮仓”夯实人才基础,全面推动郑州市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