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粮食和储备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宪法宣誓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3-03-13 10:36

3月10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徽高悬、熠熠生辉,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的习近平同志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市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宪法宣誓为全国党政机关干部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亲眼目睹这一庄严时刻对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具有重大意义。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国家工作人员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增强宪法自觉,加强宪法实施,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顺利实现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城市目标贡献力量。(政策法规处 闫儒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