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4-02-06 10:37

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留印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给曾经为粮食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邢留印详细询问老干部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通报了近期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粮食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多出主意、多提建议。

春节前夕,局党组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通报粮食工作情况,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话发展。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成效明显,粮食事业蒸蒸日上,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扛得更牢。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高度尊重和重视,将珍惜过往,永葆本色,继续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局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