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局系统2024年春节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4-02-07 08:48

2月6日,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局系统2024年春节节前廉政谈话会,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留印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一严到底 一刻不停》,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留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从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学、从严执政、从严律己4个方面对局系统正风肃纪和清廉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主动作为,从严律己,从严治家,坚持以高线守底线,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新路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持续做好粮油市场保供稳价,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规定,扎实做好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谋划好新年度工作,既要廉洁过好节,也要保持工作不断线,确保节前节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有力引领保障新征程开局起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