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党组成员、副局长段玉田到巩义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执法监督处  时间:2024-02-29 08:52

为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确保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稳定。2月28日,党组成员、副局长段玉田带队到巩义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巩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先后到河南巩义国家粮食储备库、浮戏面粉有限公司、巩义0131河南省粮食储备库等安全生产重要场所,详细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实地察看了仓库安全生产各项设施及信息化监管系统等,对施工作业和生产经营、消防安全、应急管理、粮库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段玉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工作,保证作业人员具备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熟悉有关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措施。要对存在的安全风险点建立问题清单,明确专人跟踪督办,形成工作闭环,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