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小麦粉加工】郑州珈琪面业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6 09:14

郑州珈琪面业有限公司位于荥阳市广武镇,东临郑云高速广武站口、西临荥广路,占地面积约30亩。依托广武、高村及黄河滩区域小麦种植基地,建成日处理小麦500T的面粉生产线一条,具备生产自动化、配麦、配粉、在线装车等完善的基础设施。公司总建筑面积11500m²,其中生产车间8000 m²(包括5000吨的小麦收储和1500吨的面粉散装储备),成品库2200 m²,化验室及办公室等用房1300 m²。公司现有职工60人,其中科技人员8人、领导层9人,其中本科生5人,高中生18人,共产党员6人。

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作为荥阳市粮食应急配送企业,面临突发状况,能有效配合完成粮食应急保障工作。为保障粮食应急保障工作,我公司现有成品库2200 m²,能储备各类袋装小麦面粉1000吨。散存仓16个,单个存储散装面粉110吨,包装产出能力300吨/天。共计能存储各类小麦面粉2500吨。

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为保证产品安全、稳定,于18年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证书》《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常年保持。在19年至本年,相继通过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化等级”、“企业诚信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认证。2021年初,我公司生产的珈琪高筋粉,被评为“河南好粮油”产品。2022年,我公司生产的高级麦芯粉和特级雪花粉两个品种。也被评为“河南好粮油”产品。

为了公司的长久发展,公司在做好自身同时,积极拓宽下游生产。2019年上半年投资500万元、引进国内先进的鲜面条生产线,建成并投产标准生鲜面生产车间。下半年10月份又投资100万元引进最先进的凉皮生产钱,同时又投资20多万元购进国内最先进的小麦胚芽烘干设备,负责郑州市周边区域民众日常生活需要。2023年夏天,公司又新投资100多万元,新建冻饼坯项目,增加面粉深加工,为公司长久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