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小麦粉加工】益海嘉里(郑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6 09:17

益海嘉里(郑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食品)成立于2008年,是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投资的一家集粮油食品加工、销售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益海嘉里金龙鱼是中国知名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生产基地遍布全国,员工超3万名。

自1991年推出第一瓶金龙鱼小包装食用油以来,益海嘉里金龙鱼以厨房食品为核心,产业链已延伸到大米、面粉、食品原辅料、油脂科技、饲料原料等诸多领域;旗下品牌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乳玉皇妃、金味、洁劲100、丰苑等,都已成为各个细分领域的佼佼者。

郑州食品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省、市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帮助下,企业得到迅速发展。公司占地面积约380亩,截至目前总投资约7.2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面粉、面粉精深加工、中小包装油罐装、油脂贸易等业务,现有2200吨/日面粉生产车间、320吨/日挂面生产车间、1100吨/日中小包装油罐装车间、原粮筒仓容量80000吨、油脂罐容15000吨。

河南省市场上销售的“金龙鱼”、“香满园”等品牌的面粉、挂面、小包装油大部分由郑州公司生产,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河南省粮油企业50强”、“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郑州市粮食安全应急加工企业”、“郑州市粮食安全应急配送企业”、“第二批国家级粮食应急保障企业名单(2022-2025)”、“河南省保障“四保”白名单企业” 、“2022年郑州市粮食工作先进单位”荣誉,产品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好粮油”等荣誉称号。

为充分发挥河南优势,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中原经济区建设,益海嘉里集团将会根据国家政策指引,继续加大在郑州的投资。郑州央厨项目正在进行规划设计,预计项目投资约22亿元,随着新项目落地,公司也将成为集团较大的粮油加工生产基地,继续扩大在粮油加工、订单农业、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的建设力度。为带动当地农业和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加快河南经济腾飞、实现中原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