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小麦粉加工】新郑市金田地面业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6 09:18

新郑市“金田地”面业有限公司位于省会郑州以南18公里的新郑市郭店镇。紧靠豫04省道,西邻107国道,东依京广铁路、京珠高速公路,北接开洛高速公路,距中原航空港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仅8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新郑又是河南优质小麦主要生产基地。

我公司创建于1998年,2005年经新郑市工商局注册为新郑市金田地面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2013年注册资金增资为1000万元。经营性质为股份制企业,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8000㎡,总投资1500万元,流动资金800万元,拥有职工600多人,其中管理人员12人,技术人员20人,内部机构设置为一室五部:即办公室、生产部、采供部、销售部、技术部、财务部。我公司是我市规模最大的一家粮食加工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是加工销售面粉、粮食收购。公司设计年生产能力10万吨,自成立以来业务量不断增加,实际生产能力也节节攀升。公司与2004年获得郑州市粮油加工龙头企业称号。金田地人发扬团结、进取、实干、奉献的企业精神,根据市场需求,历经几次设备改造,不断研制开发新产品,保证产品质量,先后推出耕耘牌面包粉、糕点粉、烩面粉、拉面专用粉、饺子粉、特精粉、萨琪玛专用粉,不含任何添加剂的专用粉。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

公司严把产品质量关,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检测、控制系统,产品合格率达到99%,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GB/T 19001-2000—ISO 9001:2200标准认证。被技术监督部门评为“质量信得过单位”及“河南省市场质量信得过产品”。 2004年获得郑州市粮油加工龙头企业称号;连续数年被郑州市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6年被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评为“AA级信用企业”。 2007年被新郑市认定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08年又被郑州市认定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08年还被河南省农业厅认定为“河南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并在2008年通过了“郑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验收。2023年被河南省粮食行业协会授予“河南省好粮油称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