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小麦粉加工】河南雪燕制粉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6 09:19

河南雪燕制粉有限公司位于河南新郑市和庄镇工业园区神州路北段,公司创建于2004年9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总占地面积100余亩。公司主要生产速冻专用面粉,目前有六大品类五十多个品种,分别是:1、速冻饺子类(水饺、蒸煎饺、烧麦);2、速冻饼类(手抓饼、馅饼、飞饼、微波饼、希波饼);3、面点类(低筋面点、中筋面点、小笼包、大包子);4、冷冻面条类(冷冻生面、冷冻熟面);5、油条类(茴香油条、火锅油条、早餐油条);6、特色定制产品类(春卷、披萨等),致力于河南及国内某些品类优质小麦品质研究与运用,替代进口小麦,为速冻食品行业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原料支持。

公司目前拥有世界先进的瑞士布勒公司制粉设备2套,全过程微机控制,日处理小麦700吨,拥有世界先进的瑞士布勒公司配粉系统,可生产各种高等级专用粉。公司还拥有世界先进的德国“布拉班德”面粉检测实验设备,使面粉质量有了可靠的保证。

“雪燕”面粉特点:1、质量稳定性好、适合工业化、大批量生产;2、粉质洁白、细腻、吸水率高;3、操作性好;4、成品麦香浓郁、口感好等特点,已被国内众多知名速冻品牌厂家(思念、三全、安井等)所采用,目前在国内速冻专用面粉市场占有率领先。

“雪燕”以稳定的产品质量被河南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河南省名牌产品”称号; “河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授予“放心面粉”荣誉称号;多年荣获郑州市“产品质量、计量信得过”、“产品质量信得过、售后服务信誉好”先进企业称等称号。 2009年7月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0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众多荣誉的背后,雪燕人明白:产品质量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预防为主、安全第一、质量稳定、顾客满意”不但是雪燕人所追求的质量目标,更是企业从优秀到卓越的步步阶梯。

“雪燕”不断推出新产品满足顾客需求,严格控制质量、保证食品安全,梳理业务流程使客户服务更便利、快捷。在顾客心中建立诚信、专业、高效的企业形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也借此提升顾客对公司品牌的忠诚度。“利用不同品种的小麦特点,组合生产高品质的面粉”是雪燕制粉孜孜不倦的一贯追求。

在公司迅猛发展的道路上,雪燕人探索出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的管理模式:如:管理人员重点工作点式参与法使工作效率高度提升;分工与协作法使人力资源浪费减少等,让管理更趋高效化、人性化、规范化;公司的良好发展不断吸引生产技术、管理、营销等优秀人才前来加盟,形成了最优秀的团队与强势的群体。公司建立内部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员工可根据自身情况,通过管理通道或专业技能通道获得晋升发展,给员工提供了发展空间,也为公司提供了专业人才、管理人才储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