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食品及副食加工】郑州天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6 09:28

郑州天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公司位于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产业聚集区工业路18号,是生产经营“天方”牌方便面清真食品生产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60人,企业占地面积达到106560平方米,注册资金5000万元。

郑州天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现拥有国际一流方便面生产线6条年生产能力20万吨,国家清真食品定点生产企业;全国优秀福利企业;省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河南省著名商标。

公司是全国定点清真食品生产企业,以清真食品为特色,现有方便面等多系列口味的产品,以实现产品的多元化,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公司拥有广阔的消费市场和良好的企业口碑,市场销售前景广阔。

公司从2015年以来,为进一步更好地适应市场的需求,提高自身价值,将企业建成具有更高水平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骨干企业。企业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公司对生产厂房投入百万元进行修建,截至2016年年底新建面积达到64000平方米,为提高产品质量和开发新品种、公司投入500万元进行技术改造,技术改造后产品质量和生产规模显著提高。自主研发的“干吃点心面极其雾化喷涂加工方法”和“冷冻蒸面及其加工方法”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以实现产业化,给公司实现年产值增加,解决就业200余人。

公司经过几年的积极发展,不仅对地方经济做出了一定贡献,同时企业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企业在2013年荣获“中国清真食品穆斯林用品优秀企业奖”、“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2014年荣获“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二七区企业服务及项目建设先进单位;“郑州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郑州市最具责任感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清真食品行业协会常理事单位”,”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会议清真食品供应商”,”诚信3·15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二七区“扶残助残”爱心企业,2016年度企业税收奖。

公司结合郑州地区的资源优势、劳动力优势、政策优势及企业的产品市场优势,激发不同群体参与到公司产销一体化的模式当中,涉及其他农产品加工、建筑、运输、包装等相关行业也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而不断壮大。公司每年都进行科技创新,大力研发新产品,为实现营养更全面,食品更安全而不断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振兴地方经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