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食品及副食加工】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6 09:39

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红枫里2号,公司专注于为餐饮企业提供包含产品设计、生产加工、运输配送以及后续配套服务在内的产品综合解决方案,目前以速冻调理食品为主要产品类别,是国内速冻食品业务市场的领导者。公司主要产品是速冻米面制品,有油炸、烘焙、蒸煮、菜肴四大类200多个品种,年产能15万吨,产品已覆盖全国,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2021年9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公司专注于为餐饮企业提供包含产品设计、生产加工、运输配送以及后续配套服务在内的产品综合解决方案,目前以速冻调理食品为主要产品类别,是国内速冻食品业务市场的领导者。千味央厨的目标客户主要是大型连锁餐饮企业,在过去的企业发展过程中,公司积累了较好的连锁餐饮客户资源,主要提供定制化、个性化产品,餐饮客户对公司的研发能力要求很高,公司以强大的产品研发力度,通过研发拉动销售,以新产品的研发来作为拓展客户的重要工具,争取和更多的餐饮企业合作,也争取在现有的餐饮合作客户中,占据更多的份额。

经过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拥有了多项成熟的专利和非专利技术,以及自主研发适合自身产品生产的先进技术生产设备、冷链,达到国家食品安全卫生标准,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和FSSC22000体系认证。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共计80多项,产品类型以每年30项的速度更新,同时将客户的概念化需求快速转化为符合高质量、标准化要求的生产,强大的技术优势为其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千味央厨的目标客户主要是大型连锁餐饮企业,在过去的企业发展过程中,公司积累了较好的连锁餐饮客户资源,已成为肯德基、必胜客、东方既白、小肥羊、真功夫、呷哺呷哺、德克士、华莱士等知名餐饮品牌半成品供应商,其中在肯德基供应商体系为最高级别T1供应商,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示范效应。

未来公司将秉承“服务、创新、开放”的经营理念,为中国餐饮业提供更优的服务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