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食品及副食加工】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6 09:41

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是由康师傅方便面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控股,主要以生产“康师傅”方便面为主,于2005年投资2.1亿元在马寨工业园区光明路8号,建设6条方便面生产线。

2012年,在郑州市政府、二七区政府以及各级领导的支持下,顶新国际集团决定将扩大再投资项目落户马寨产业集聚区振兴路8号。项目总投资为9.5亿元人民币,占地287亩,计划建设三个制面车间,一个调理车间,配套立体仓库、PE桶生产等,共计24条方便面生产线,40亿元产值能力,产品供应河南全境,山西、山东部分区域。

项目于2013年6月开工建设,在郑州市、二七区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2014年8月即建成投产。 截至目前,制面一车间8条生产线已全部量产,制面二车间完成3条线量产,相关配套设施已建成投入使用, 2019年全年生产桶装方便面2054万箱,袋装方便面3086万箱,合计:5140万箱(约10.3亿包),销售总额15.2亿元,纳税1.`亿元。截至目前,康师傅在郑州入驻的工厂共计有5家,分别为:郑州顶益、顶津、百饮、秉信、禾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