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食品及副食加工】新郑市香祖油脂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6 09:43

新郑市香祖油脂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用植物油加工、仓储、销售的企业,有经验丰富的生产和技术人员,具备一定的开发、研制、检测一体化的专业人员。公司前身为新郑市粮食局下属的国有企业,后几经改制于2002年10月注册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新郑市人民路与解放路交叉口向北200米,注册资本5060万元。

公司生产厂区位于郑州新郑港区金港大道中段,占地面积90余亩,拥有压榨、浸出、精炼、压滤、灌装一条龙油脂加工生产线,现有职工106余人,其中工程师2人,油脂专业技术人员9余人,年设计加工能力10万吨,油脂储备能力1万吨。

公司主要产品:花生油、菜籽油、葵花籽油、大豆油、芝麻油、食用植物调和油等六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生产工艺水平达到国内先进、省内一流,产品畅销河南、远销两广及沿海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农发行重点支持的骨干企业,信用等级为“AA+”资信单位。公司先后被评为(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企业技术创新机构”、“全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质量诚信A级工业企业”、“河南省重质量守诚信单位”、“省著名商标”、“郑州市高成长型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先进企业”;‘香祖’牌花生油被认定为“省名牌产品”、“绿色食品”等称号。

公司宗旨:经营优质产品、恪守信誉至上;提供系列服务、发展贸易合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