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食品及副食加工】思念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6 09:44

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目前是国内最大的专业速冻食品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有:速冻水饺、速冻汤圆、速冻面点、速冻休闲食品、速冻西点、速冻调理制品等六大系类40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70万吨。国内市场占有率接近30%;国际市场已进入欧美、东南亚等45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快速、稳健的发展态势,先后荣获 “河南省百户重点工业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驰名商标”、“河南省国际知名品牌” 、“全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 “河南省好粮油(主食)加工企业”、“中国好粮油”之 “省级示范企业”、“河南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称号。拥有国家CNAS认可检测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HACCP和BRC认证,具备行业领先的产品研发与质检能力。

近年来公司相继在河南驻马店遂平、四川成都、浙江湖州、广东广州建立了生产基地,形成了辐射华中、西南、华南、华东等大部分地区的产销网络。2018年思念美国工厂也在洛杉矶正式投产,迈出了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作为一个在竞争中迅速崛起的民营企业,思念一向以“创新生活,奉献民众”为己任,肩负“思连千家,念及万户”社会责任感,凭借业内领先技术、设备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味的健康食品,致力于满足大众对完美生活品质的追求。未来,思念食品将秉持工匠精神,肩负中华美食文化薪火相传的使命,把公司发展成为具有国际水平的食品产业集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