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粮油机械】郑州贝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6 10:03

1997年,公司依托郑州粮食学院粮情测控实验室成立郑州市贝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1998年入围国家国债资金建设1000亿斤粮库项目粮情测控系统产品指定供应商。

2003年国债资金建设项目结束,公司与郑州粮食学院粮情测控实验室脱钩,更名为郑州贝博电子有限公司。

2010年,公司股份制改造完成,更名为郑州贝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公司业务从单一功能的温湿度粮情扩展为温度、湿度、水份、虫害、气体等多参数粮情实时在线监测。

2015年,公司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4792),给公司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推进力,公司业务从多参数粮情监测发展为集监测与控制为一体的智能综合测控方案解决提供商,从传统的检测产品领域推向信息化、智能化、云平台等纵深化系统领域。

2022年,公司获得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公司业务涵盖智能仓储所需的测温、测湿、测虫、测气、测水以及通风控制、气调控制、环流熏蒸控制、空调控制、内环流均温控制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客户遍及全国各地,包括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下属库点、各省级及地市粮食储备库、中粮集团下属库点等,公司产品多年入围中储粮A级供货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