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关于公开征集物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28 12:03

为做好我局2022年救灾物资采购工作,确保在招标采购过程中公平、公正,经研究决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单位: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二、评选数量:1家

三、代理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救灾物资采购项目。

2.项目预算:约180万元(以财政最终审定为准)。

四、工作内容

负责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救灾物资采购项目招投标工作,包括以下工作事项:

1.编制项目需求确定书、项目采购实施计划书和一般性审查意见书,组织开标、评标、定标以及提供招标前期咨询、协助合同签订等事宜。

2.认真做好招标全过程的各项记录,及时整理招标过程的所有文件资料,装订成册,并于招标工作完成后,及时向委托人移交全套完整的资料。

3.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及委托人的要求,编制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编制要符合现行法律、法规、规章的要求,准确,不产生歧义,确保招标文件编制的质量。

4.辅助委托方公开招标的其他各项工作。

5.委托方指令或者要求的其它和招标事项相关的工作。

6.法律法规、规章和政府规范性文件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需要完成的工作。

五、报名条件

1.必须是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2.必须为郑州市政府采购网招标代理机构库中的机构,需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完成名录登记,且具有政府采购货物类项目招标代理业务资格。

3.在郑州市内设有办公场所。

4.信誉良好,遵守行业规范,近3年内未因不良行为被相关行政部门通报或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有劣迹行为记录。

5.近三年类似代理项目的工作业绩表。

6.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六、报名及资料递交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1日—2022年3月7日17:30。

2.报名所需资料:营业执照、资格证明材料、办公场所证明材料、无不良行为承诺书、业绩证明材料、经营证明材料、法人身份证明、公司联系方式,上述材料若为复印件的,需加盖单位公章。

3.资料递交:报名资料以PDF格式发送至zzlsjtkc@163.com。

七、评选方式

我局将对所有报名单位进行资格预审,符合条件的报名单位于2022年3月9日上午9:30到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86号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五楼会议室,逾期未到者视为主动放弃,10:00现场抽签,确定中签代理机构。抽签结果在我局网站上进行公告。

八、组织单位对本公告具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66228750  13523450030


                                                                                                                                                                            2022年2月2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