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任职承诺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6 15:35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我担任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为打造依法行政、廉洁高效、务实为民的政府机关,推动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现承诺如下:

一、坚定政治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时时处处讲政治,不断增强“政治三力”,与党中央要求对标对表,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修正规范自己,确保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条条落地、件件落实、实事见效。

二、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人民至上,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践行“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业者护航”的行业宗旨,认真履行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收储、管理职责,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坚持不懈努力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走好郑州特大城市特色的粮食安全之路。

三、坚持依法行政。忠于宪法和法律,自觉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升法治意识,严格执行粮食和物资储备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全面履行法定职责,推进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把法治理念、法治思维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持续加强法治机关建设。

四、自觉接受监督。认真贯彻落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定决议,自觉接受市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的监督,认真办理好代表议案和建议,主动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切实做到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用权受监督,赢得社会各界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关心关注、理解支持,始终把各方面监督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五、严格廉洁自律。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规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公仆形象。

以上是我的任职承诺,敬请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