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2022年度优质粮食工程项目拟支持企业名单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9 14:19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的实施方案》(豫财贸〔2021〕82号)和《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优质粮食工程项目申报实施工作的通知》(豫粮文〔2022〕109号),按照规范程序,2023年3月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专家对全市申请2022年度优质粮食工程项目的企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定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优麦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金谷粮食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为拟支持企业,现予以公示。

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3月9日~3月13日

联系电话:0371~66262956

联系人:邢保杰

邮箱:zzlsjhfc@sina.com

通信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86号207室

邮编:45000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