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预防做在先 健康伴我行”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文明办  时间:2021-03-06 08:45

为持续推进全系统爱国卫生及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3月5日,我局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朱亚杰老师开展“预防做在先 健康伴我行”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以实际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讲解相结合,分别从女职工卫生保健、突发事故突发急症的院外应急自救互救、常见职业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和改善、环境与健康科学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倡导改正亚健康的生活方式,低油低盐低脂饮食,多注重室外活动,学会自我减压。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更好地贯彻落实了爱国卫生、健康教育工作的要点精神,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大家表示,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锻炼,以健康的体质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进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