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壹粒粮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08 10:01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升志愿服务意识,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结合工作实际,按照“献暖暖爱心”文明实践主题活动要求,组织郑州市壹粒粮志愿服务队各大队于3月5日在单位附近积极开展“一盔一带”文明交通志愿活动,为畅通郑州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交通引导小红旗来到就近路口对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和制止,并对其宣传“一盔一带”等交通法规。







本次活动郑州市壹粒粮志愿服务队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共有8个大队共派出96名志愿者参加,积极推进文明交通深入开展,倡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有效提高了大家的文明交通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城市交通环境,为畅通郑州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