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2 09:28

为持续推进我系统爱卫及健康工作,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6月1日下午,我局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宣教科主任涂志坚老师到我局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健康知识讲座。


涂志坚老师围绕垃圾分类、节能节水、控烟限酒、合理膳食、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精彩授课,让大家明白了“经历一场雨方知伞的重要性”的道理,并建议大家多学习健康养生知识,每年进行一次全面身体检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自我健康意识,有效防范疾病,提高生活质量。

通过讲座,广大干部职工丰富了健康理论知识,形成了人人重视健康、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最后,以第34个无烟日为契机,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同志组织召开了无烟工作座谈会,他强调了吸烟的危害性,同时指出了我局今年无烟党政机关复创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我局干部职工应当在控制烟草危害工作中发挥作用、做出表率,主动承担劝阻吸烟者戒烟的责任和义务,带动身边的人,切实落实各项控烟措施,为保护公众健康、落实我市控烟工作要求、推进我局控烟工作开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