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党旗凝聚力量 “疫”线始终有“粮”
来源:执法监督处  时间:2022-05-24 09:58

5月22日,郑州市金水区等9个城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按照“双报到”工作机制,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第五党小组16名“壹粒粮”党员志愿者在四级调研员薛宏斌的带领下,及时投入到经八路街道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


扫码登记、维护秩序、解答防疫政策,帮助老幼病残开辟绿色通道……“壹粒粮”志愿者们轻车熟路的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中,与社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当日最高温度32度,炎炎烈日丝毫未减退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他们不畏炎热,不怕繁琐,始终耐心对待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核酸检测工作始终忙而不乱地有序进行。

党旗凝聚力量,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壹粒粮”志愿服务队在党旗的号召下始终团结在一起,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壹粒粮”,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壹粒粮”,在困难时期充分彰显出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愿以“壹粒粮”筑起一道墙,在疫情防控这场特殊的战“疫”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执法监督处  李  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