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学精神 续血脉”文明实践专题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3-06 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按照“学精神 续血脉”文明实践专题活动安排,3月3日下午,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无名》。


影片《无名》讲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开始奋斗在上海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共特科,在隐蔽战线的各方势力殊死较量过程的再现,表现了在走向胜利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党的秘密战线上那些无名英雄,他们不可取代的贡献。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影片故事中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义无反顾在黑暗中寻找光明和希望的牺牲精神、奉献精神。要时刻铭记历史,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用“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为省会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