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礼遇最美家庭”送奖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3-03-10 10: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系统营造建设好家庭、传播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8日,市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了“礼遇最美家庭”送奖活动。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玉田参加活动,并为荣获2022年度懂粮知粮、爱粮节粮、传良好家风河南省“最美家庭”职工代表谷姗姗、洪冰颁发奖牌和证书,为她们送去“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本,并致以热烈的祝贺、诚挚的祝福。


此次“礼遇最美家庭”送奖活动,不仅增强了获奖家庭的荣誉感、获得感和社会影响力,也将激励更多家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自身、立足家庭,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带动更多家庭向上向善,进一步推动形成礼遇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践行最美,崇尚榜样的文明新风尚。(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杨志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