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关爱女性 共筑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3-03-10 14:28

为保障女员工健康,提高健康意识,帮助大家学习掌握疾病预防、紧急救援、合理用药等知识和技能,做好后疫情时代个人健康管理。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关爱女性 共筑健康”科普知识讲座,特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李凯主任为局机关全体女员工讲授健康知识。


讲座主要围绕女性三大癌症的预防和自检知识、生活中突发卫生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女性健康生活方式及养生保健、冬春季心脑血管疾病防范知识四个方面的内容,着重讲解三大癌症及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症状、预防措施和早期自查方法,提醒广大女员工平时要养成科学健康的卫生习惯,重视疾病预防。

此次健康讲座让大家收获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讲座结束后,听课人员纷纷主动围拢李主任进行一对一免费咨询。(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杨志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