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李岗村开展“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评选表彰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3-22 09:51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涵养良好家风,深化“四送一助力”结对帮扶,传递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3月21日下午,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新密市刘寨镇李岗村组织开展“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评选表彰活动。市粮食和储备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参加活动。


活动共评选出“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24户,3名获奖代表结合自身感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家里的大事小情。朴实的表达,反映出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们以生活中的凡人善举诠释了“家”的定义,为乡村振兴树立了典范。魏来圈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家庭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保持社会稳定的基石,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希望本次活动能更好地融入到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积极持续倡树文明新风,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持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先进榜样的评选表彰活动,注重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和鲜活事迹,通过各类典型示范带动,让乡村文明风尚传遍十里八村,掀起弘扬家庭美德、追求和谐友爱、共建幸福生活的新潮流。(机关党委  刘  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